小红书/微博ID:达虎尼Q

神仙眼影盘Huda Beauty Nude眼影盘




这盘发售之前我就已经急不可待了,实在是喜欢的不得了,11月1号一发售立马在Cult Beauty下单了。来的时候还送了一把双头刷子。




这盘配色真的直击我心脏。我对这盘里那几个看起来有很大块颗粒的颜色非常感兴趣,我以为会是大亮片,闪瞎眼的那种,结果摸起来异常湿软,抹出来其实是金属光泽,亮还是亮的,但不是我以为的亮晶晶✨的那种闪烁,带有美的不行的偏光。亮晶晶的闪片色也有,第二排的右二,三是很大颗的亮片,但是干的亮片,是无法粘在眼皮上还一直往下掉的,除非使用有黏性的例如假睫毛胶之类的才能把它们固定住。这两个色对我对我个人来说实用性不高,但是其他颜色都美的没话说。




左下那颗肤色,是一个膏状遮瑕,不是眼影,所以这一盘严格来说只有17个颜色。盘里的哑光色粉质细腻,但是飞粉程度有点高,和Anastasia Beverly Hills的眼影盘有一拼。然而显色度和晕染度都很优秀,取粉时轻一些就可以弥补。




总体来说,这盘虽然取名为Nude,但是整体偏粉,我个人对红色系眼影十分喜爱,但是不确定适不适合肿眼皮的人。

评论(3)
热度(75)

© 达虎尼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