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红书/微博ID:达虎尼Q

Hourglass圣诞限定六色颊彩盘




Hourglass最近几年的圣诞期间都会出一盘限量的颊彩盘,今年已经是第四代了。今年的外壳是粉色镜面的,很美很美,但是这镜面真的太难拍了,怎么拍都能看到天花板啊,室内空调啥的,换了好几个地方才勉强拍到一张没那么多反射物的。




这盘的粉质之细腻柔滑简直惊艳,可能是目前为止我摸过的最细腻的颊彩了。这盘里三颗五花肉里两颗是腮红,一颗是修容。上排三颗可做高光也可做定妆粉。


六个色号分别是(左至右,上至下):




Dim Light:非常非常淡的桃粉色,很接近我手臂内侧皮肤颜色,半哑光,官方说是Finishing Powder,可全脸用,有均匀肤色的效果。




Diffused Light:米白色半哑光,也是Finishing Powder,可以遮盖脸颊泛红。个人感觉也可当高光用,和资生堂WT905有异曲同工之妙,低调自然但是又能让该嘭的地方嘭起来。




Euphoric Strobe:这颗是高光,不建议全脸使用。是六颗色里光泽最强的,但是相比别牌的高光的光泽度,还是算很低调的,非常浅的玫瑰金色。




Filtered Bronze Light:这颗是修容,带些许光泽的暖棕色。




Luminous Blush:非常元气的橘粉色腮红,有少许光泽,更加有少女感。




Euphoric Fusion:很适合冬天的梅子色腮红,也是有低调的珠光效果,两颗腮红里更喜欢这颗。


评论(2)
热度(68)

© 达虎尼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