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红书/微博ID:达虎尼Q

Colourpop高光盘 #Gimme More

卡了泡泡目前是有两盘六色高光盘,我只买了这盘比较适合肤色偏白的,除了右下那个颜色,其它五个颜色都很实用。粉质很细,上脸很容易抹开。有人觉得这盘也许也可以当眼影用,但是毕竟是个高光盘,发色度还是没有正经眼影高的,顶多用来提亮眼皮或者眼头吧。

Extra:手指重抹是银白色,抹开来是很自然的肤金色。

Upgrade:抹开来是银粉色,也是个低调自然在脸上一点不突兀的颜色。

Bottomless:盘子里看是个珠光橘色,抹开来变得很像金鱼姬色,和肤色融合的非常好,就像皮肤自带的光泽一般。


Total Package:粉色带了金色的细闪,其实就是玫瑰金色,很温柔娇憨的感觉。

Bigger and Better:香槟色,和Total Package:有点相似,这俩颜色抹开来几乎不能分得出谁是谁,就算一边脸抹一个色都看不出来。

Full Service:橘金色,抹开是橘色带一点银色闪片,不太适合肤色很白的小仙女们,在肤色健康或者喜欢化欧美妆的仙女们的脸上一定很美。

这盘里面Total Package是有单颗可以买的,但是另外几颗就没有。不过比起买一颗8美元,这一盘六色才18美元呢,何况另外几个颜色都很美,一盘在手,啥妆都有。

评论
热度(77)

© 达虎尼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