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红书/微博ID:达虎尼Q

M.A.C Powder Kiss Lipstick试色


这系列是子弹头的新配方,哑光质地,却比普通版的子弹头哑光系列滋润很多。而且外观也更好看了,不只外壳是哑光黑色的,连膏体都是雾面感十足,质感高级了不止一倍。

普通子弹头的哑光系列虽然很好看,但是一直有一个诟病,就是太干,不好涂抹,这次的Powder Kiss就改善了这些问题,一点也不干,也很好涂抹。膏体感觉很软,建议使用的时候不要拧出来太多。


原本我只打算买两三支的,柜姐给我多试了几支,都太喜欢了,最后还是买了五支。


这五支的色号分别是:


Mull It Over,橘调蜜桃色,偏橘的MLBB色,很自然,即使不带妆涂抹也不会突兀。


Sultriness,裸粉色,偏粉的MLBB,不化妆涂抹的话容易显病容。


A Little Tamed,中性珊瑚橘粉色。很活泼有元气的颜色,和普通版子弹头的Relentless Red有些许相似,很提气色。


Devoted To Chili,暖调砖红色,这支据说是在向Chili致敬,非常好看,我有放一张和Chili的对比图,Chili更红一些,Devoted To Chili稍微偏橘,如果你喜欢Chili也一定会喜欢这支。


Burning Love,梅子酒红色,非常有气场,也很显白,非常适合秋冬。

评论(3)
热度(45)

© 达虎尼👣 | Powered by LOFTER